close

 一步一步的走.............卻發現好像太快了

可不可以把時間倒轉









因為爸爸對我太好了
所以我不想離開家了
每次想到就有失落感


















如果能永遠都是個小朋友就好
如果爸爸媽咪永遠不會老就好了
媽咪總以為我很獨立
其實不是的










好多次我都好想回家
可是.....裝作自己長大了








媽咪還會陪我去北京
可是爸爸不能
我突然好想哭
有些人覺得家人沒那麼重要
可是我覺得家人好重要










因為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
有一個疼愛我的爸爸媽咪
關心我的爸爸媽咪
明明有些地方很近
但爸爸卻都會開車載我去













我真的會很想爸爸媽咪






















能不能就停在這一刻
不要去北京
讓我永遠待在台灣

















不想跟朋友說再見
也不想跟爸爸媽咪說再見(但我媽咪會陪我去北京)































我會很想很想家
















永永遠遠的愛爸爸媽咪{#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