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小姐混蛋一位
 害我10月回來才能買電腦了

昨天我去買電腦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外型)
可是那一台功能不錯
華碩本來就沒有漂亮的    所以我就選那台了





小姐叫我們今天去拿
我們去拿的時候
別的小姐說那個小姐今天放假








讓我跟爸爸媽媽很生氣的是____她居然說那台電腦沒貨了
不開心全寫在臉上
我明天就要去北京了






那我不就沒電腦









死小姐
妳最好不要有任何業績
做人失敗











說的那麼好聽
還說一定有
白跑一趟

















幸好吃到我最愛的fr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