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以為我很大膽的說
以為無論碰到什麼事都會很勇敢



現在我看到自己的恐懼





明明今天才下飛機
可是感覺好像又要再去機場
害怕跟朋友分開的感覺
害怕會不會妳們快要大學了 什麼都變了



















害怕會不會因為我去北京
很久沒連絡
有些人就淡忘我了















好像每次都以為嘻嘻哈哈可以過一天
卻發現其實我心裡擔心害怕的事情好多好多
以後的課程讓我更加恐懼









有時候就覺得自己在一個深淵
卻沒有人把我拉起來
因為我也希望有些事情可以淡淡的
朋友沒必要提起








也許我會好過些
現在莫名的很難過
我卻找不到原因




















看芭
我連自己都不了解了
又何況讓別人來了解我











其實那些話應該由我來說
不知道我們能一直聊天的日子還會不會到來
但我希望寶貝們跟我要一起長大
也許我們沒了對方很難適應
我當初選擇去北京的時候
一心只想淡忘對那個要出國的男友
卻忽略了寶貝們












當時我很重色輕友芭
可是妳們卻一直把我捧著
沒有忽略我
我真的很愛妳們=]

























我想過了好多
如果朋友都走光了
我相信回憶會永遠在我們心裡的對不對?













沒人知道我心裡有多怕
一個一個的失去










是不是我當初不要選擇去北京
就不會有那樣的問題
都要挑時間才能碰面
















在很青春的17歲
卻是個一片空白
除了鋼琴以外
我還得到什麼











失去的往往比得到的還多




















但是請記住
我永遠愛妳們=]
















就像因為你們是某人的好友群
所以我認識了妳/你們


















就像某人離開台灣
那個暑假妳/你們一直陪我(還有陳先生 陪我聊了好多[補習班的])


















陪我經歷了好多好多
包括妳們要我回他簡訊    不要只顧睡覺
要我多在意他一點











我們不同學校
卻好甜    
















我無法要求妳/你們每一個人都要記住我
















就像有些人我也都忽略了
等到有天聊起天來
才想起來是誰










但是你們不會是那群人的
因為曾經的戀人
所以認識了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