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

我明天晚上就要回台灣了





過一個禮拜多又要去北京
開始唸書
結束所有的娛樂






其實我很後悔當初怎麼不選美國
只因為北京離家近










可是美國的一切我都很喜歡=]
人也都超友善(跟北京39那個小賣部阿婆不一樣)
那阿婆應該被我跟我朋友氣死了  











喜歡有party
可以穿美美的衣服
但最重要的是吃的東西很多
喜歡這裡的房子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來
但是這次我觀察好多細節












喜歡姑姑 姑丈 表妹們 因為他們人都好好
喜歡玩game cube因為好好玩
我喜歡好多東西






可是北京呢
我喜歡了什麼
我只喜歡那裏遇到的朋友吧







北京的腔調我不能忍受











美國跟北京一樣都可以讓我吃的胖胖的
台灣是我減肥的地方
因為媽媽會一直要我注意東注意西





不然就是很難過的幾個月
體重下降
胸部變小
臉變消瘦









每天都很晚睡
之前在北京也都很晚睡
可是這次.....






應該都要恢復正常
因為不能上課打瞌睡











又要搭好久的飛機
真煩
還有前天去遊樂園阿





超多刺激的
但還有更多刺激的沒坐到
下次一定要坐





還有看parade
燈光效果很濃厚











我真的很感謝姑姑他們一家人{#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