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很討厭我的人 居然加我msn    是泰國人 

 




我們也聊天了
她卻說她沒有討厭我
我發現她是位善良的女孩
人也很好相處










她居然知道我的名字

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但是開心的成分好多阿{#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如果北京的朋友知道了她的名字
肯定會嚇了好大一跳

她是黃一妮






很後悔當初在北京沒跟她說過話
還有我想對她說我怎麼會不認識妳呢









很開心跟她聊天
知道她原來不討厭我 我更開心








只是她去上海了





希望她在上海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