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要跟國小朋友出去的
可是生理痛......所以就沒去
ALICE 對不起喔!!!

 

後來去買止痛藥
下午的時候去看那尼亞2
賈斯潘王子有看頭






寶貝女孩騎車來接我
我們去吃FRIDAYS當晚餐












心情有點沉悶
因為他約我的地方總是去FRIDAYS
我也好喜歡那家餐廳











其實沒什麼........
出去外面只是透透氣阿
也想到了一些事情
話說我國中的時候
在上課時間寫*簡單愛*的歌詞(因為他前一天唱給我聽)
一放學在學校附近等他騎腳踏車來接我





可是現在什麼都沒了
說是對我一見鍾情
分手後卻相同的不見蹤影.....












簡單愛還是我最喜歡的歌
我還是待在家好了
這才發現
去北京是對的選擇
至少是個沒有與他回憶的地方







對女生而言

都很難忘的對巴!


淋雨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