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最最最好的朋友
妳們也是最懂我的








我們也是遠距離的友情
我記得我們5個都一起吃冰淇淋(根本不夠我們吃 哈)
還把臉塗的滿臉都是
一起討論哪件衣服好看
晚上跟林先生講完電話 妳們又會打給我
說妳學校發生的事
說我學校發生的事









多麼希望我們可以同學校
如果可以.....我們要多久才能見面呢?
想要繼續討論著明星
說說流行時尚










想也沒想過
我會去北京
像也沒想過
妳們去新加坡










想也沒想過 我們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