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有學過流行舞




還有表演
國中也進了熱舞社
可是.....沒有堅持
只是去交朋友
自以為認識別班的朋友很好






現在卻好後悔沒有認真學
所以決定利用這暑假
要努力學









國小也有學過芭雷舞
可是當老師要我努力轉身體看著牆壁的星星
因為那時才小一  
就回家跟媽咪說我不學了







籃球也打過
可是呢.....也是在國小時期
國中的體育課都在和朋友聊天
不然就是亂晃
但是瑋豪他們說要教我打
酷欸






鋼琴也是學到國一就沒學了
利用這一年才又學(待在台灣的這一年)
不過好消息 我7級過了欸
老師卻要我在8月3號考6級
我覺得不會過...........













我會堅持這以前放棄掉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