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過



我現在在機場了
幸好機場有電腦











剛剛瑋豪打給我說
中華隊
一分輸給南韓
..........................這多傷心...........................(我旁邊坐了了一個標準的韓國女生        我想扁她       洩輸的恨     但她旁邊好像是她男友)










幾乎每一場都輸一分
並不是實力不夠
運氣不好








要不是因為要去美國
我真想在家裡哭
不過李振昌     我崇拜










我不會再期待贏剩下的國家了
因為中華隊的運勢不太好
但是中華隊還是很















四年後要得很好的成績
聽說是在倫敦
媽媽說要一起去(我超久沒去了)












跆拳道加油








當女生有很大的好處
_____有人會幫妳提行李





我自己一個人去美國
很自由
我喜歡










八月我真的很不喜歡

坐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我更煩(我去美東)

但爸爸說我有綠卡半年一定得去一次









我要準備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