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巴本來就很強了
連日本都輸兩分
中華輸一分 表現不錯了






以後對其他的隊
以今天的水準來說 不難贏








只有這場我全神貫住











今天還有日本對韓國
我要幫日本加油
雖然韓國有一個人(金跟他弟)整個超好的
也有相戀的緣份(現在我不知道)







但對其他的韓國人印象很差
還有世界盃足球賽     有夠ooxx
直到現在我和我弟都還在記恨














總之      中華隊加油(潛力無窮)
              當然對中華隊的時候    幫中華加油       






















阿陸 我還是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