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人生好無聊
我好像死囚




被我媽媽關在家裡
我真的好悶
明天爸媽要去關島
我本來想要跟朋友出去玩的
結果好死不死   我媽媽要阿姨來顧我





我真的很sad
昨天又不小心把隱形眼鏡用破了
要拿去換
想要自己拿去(順便把悶氣發洩出來)
但她不讓我去
[我好蠢]



剛剛只是衣服穿的比平常短(比大腿的一半還長)
我爸就叫我那件衣服只能在家穿








什麼都是家長來管的
沒必要生我了芭






反正我都是按照你們的意思走
唯一的樂趣就是講電話
[我真可憐]





可不可以讓我自由一點?
電影也都只能阿姨帶我去看
就算讓我出去
也只能跟媽媽認識的女生出去
有時候我很不乖
會偷偷的跟別人出去





剛開始很有罪惡感
但現在一點都沒有罪惡感了
因為你們這樣對我






不過也只是少數次






沒關係去北京我會努力讀書
但放假我一定要玩過火




我悶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