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 就是你
我好愛你阿



 

因為你很寬容我
每次媽咪不給我玩電腦
我臉一臭
你就叫我把電腦拿去樓上玩







我喜歡你裝好玩的聲音給我聽
你也都裝了[卻被媽咪罵幼稚= =]
我敢打賭
絕對找不到像你這樣好的爸爸了





因為害羞所以沒有跟你說過我愛你
但是我的心意你明白的對不對








媽咪 是很機車的
但是也知道妳是為我好
有時候吵架到很想罵回去







妳也總愛說
爸爸總是縱容我(明明就沒有)
但是有時候 我也是很愛妳的











但是會不會後悔
因為爸爸媽咪一時的衝動     所以生下了我?







曾經有過一個男人對我說過
謝謝妳的爸爸媽媽生下妳      



讓我知道我的存在曾經有意義









現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
有那麼一天我會懂的芭














爸爸媽咪我超愛你們
如果你們讓我跟朋友出去玩
我會更愛你們唷





女兒當宅女    你們也不好受芭?那.......就讓我出去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