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年輕    永遠有活力

那樣的話多好

不知道是不是太不照顧自己了

骨頭老是好酸好痛---我老了

 

 

能不能永遠懂得珍惜阿?

但是希望我不要永遠一直想念一個人

總覺得說永遠好像是敷衍

但是我還是很想去證明世界有好多的永遠

 

 

 

 

----不知道我所許的願會不會實現   好怕不能實現

---美國好快樂   唱歌跳舞   睡覺  

---對於未來  我真的很困惑   不能後退了   

---我快要可以回台灣了   再過幾個禮拜   可以看見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親戚  朋友

---快點九月   我可以看到我最想念的人   期待的下學期    還有寶貝朋友  msn都說不清楚

 

 

該死的  我把baby送我的娃娃  留在英國    好怕拿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