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愛你

一年一年看到你越來越老

心裡難過    我還這麼小

可是爸爸你好帥   好善良

我有你這麼好的爸爸不知道是為什麼

好懷念我在台灣讀國中的日子

現在常常不再爸爸身邊

不能常常陪爸爸

 

 

 

 

我不是最好的女兒

可是你是最好的爸爸

是我一直很敬佩的人

我很希望你身體健康

要跟我一起經歷我人生的每一個過程喔   一直到我死掉

 

 

 

希望你每天都像現在一樣開心

臉上的笑容好燦爛

沒有不好的習慣     反而是我   怎麼不會多多像爸爸學習

 

 

 

 

 

祝爸爸節快樂

其他的我想要直接跟你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