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台灣已經是凌晨了

卻還一直等我上線----說要送我特別的禮物

哈哈我真喜歡  可是好貴

我們五年的友情真不是假的

賺錢的第一份薪水   是你來北京安慰我    你還去住那個爛旅館       雖然是去年的事    但我還記得

第二份薪水   是買抹茶蛋糕的材料   做給我吃 

現在又送我貴重的禮物

 

 

 

我應該要存錢   用我自己的錢買禮物送你

 

 

我難過的時候  你上線陪我聊天   打我宿舍電話

我跟男友吵架   你會叫我不要哭   因為哭的時候很難看  

知道人生有很多的不如意

但是你說你都會陪我度過   因為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維昊   謝謝你   

 

 

 

 

記得嗎?你告訴我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這個人

因為你看到我眼神的認真

我很珍惜他    可是為什麼心有點累?  

 

 

 

你是我生命裡    第五個重要的男人    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