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抱佛腳好累

以後上課早點去

要坐在前面

認真聽

真的很怕不能過

 

 

 

 

但我愛玩的心又改變不來

然後自以為熬夜能讀很多

只是在聊msn

數學四天前    開始算

公式被好了   又怎樣

 

 

 

考完就大玩特玩

這樣的人又怎麼會成功

少玩一點   以後就不會那麼辛苦

 

 

 

 

八點多的時候有人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今天去夜唱    (但明天要早起   所以...)

就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媽媽說的沒錯

這樣愛玩的女生又怎會有個好家庭

 

 

 

 

明天過後   應該要收心了

還是一樣會玩

但是電腦少碰為妙

 

 

 

 

剛剛晚回來    又被媽媽叫回來

知道我有很多的不對

很多的不足

可是這也只是我第三次晚回

 

 

 

溝通也沒辦法

想不到了

 

 

 

我要反省的太多

包括蹺課

包括不認真

噢    寫不完

 

 

 

 

 

 

認真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