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逛街(她們人超親切   超好的)

 

讓我想起了妳們

Tiger City   我們一起選的護唇膏

一起玩的電子遊樂器

我一直撞車XD

泰式料理

 

 

只是突然好想妳們

msn  及時通雖然是好東西

但還是不能表達我對妳們的想念

 

 

 

 

今天     是我這次來北京第一次那麼開心

逛街逛到腿軟

中餐當晚餐

聊很久的天

好吃的巨大羊肉串

 

 

 

 

PS.孟孟我跟乖    考完數學就跑回房間接妳電話

 

 

 

 

 

數學    我有寫

但是  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全部都沒有選擇題

 

 

 

 

 

 

 

 

明天我更期待=)

希望每天都是不一樣的一天

讓我過的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19901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